又來到咱們的食記啦!
這次挑戰的是知名的王品集團旗下的日式豬排咖哩餐廳─品田牧場。
因為品田牧場吃過的人比較多,
所以似乎我的用字遣詞要小心一點...
不過就像我上面碎碎念所講的,
食記原本就是個人在當次用餐經驗的主觀敘述,
對於其他沒有實際用餐過的讀者來說只能是一個"參考用"的性質,
而對於有用餐過的其他讀者而言,
基於時間、地點、人員等等的不同,
經驗也可能不一定相同,
所以還是自己去嘗試過是最準確的喔!

IMAG4562s_1

 不過對於品田牧場,

其實白蘭士有一次不太好的經驗。
當時點了菲力豬排(腰內肉),
結果餐點送上來時居然豬排下面的麵衣全部受潮軟掉了!
當然以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
服務人員有馬上詢問我是否要為我重上一份,
但是因為當天行程有些匆促只好拒絕了。
這次再度造訪,
希望也能洗刷他在我心目中的壞印象囉!

我們這次來到的是公益路上的分店,
進門後可以看到木製的流線裝飾,
算是蠻現代的和風特色。

IMAG4565s_1

距離上次來訪也隔了一段時間,
菜單上稍有變化。
因為現在是晚餐時間,
只有318(另加一成服務費)的元氣套餐,
主餐有12種料理可供選擇,
另外搭配前菜、副餐、甜點與飲料。
副餐的高麗菜絲、越光米飯都是可以續的喔!

IMAG4568s_1

在餐點送上來前可以來點小運動...
也就是磨芝麻啦!
其實這個還蠻好玩的~哈~
一方面能讓客人體驗磨芝麻的樂趣,
一方面也能維持住芝麻剛磨出來時的香味。

IMAG4572s_1

其實桌上也有立牌提示,
芝麻只要磨個7分碎就好囉!
之後再加入芝麻量兩倍的豬排醬,
整個醬汁就大功告成啦!

IMAG4582s_1

首先登場的是前菜啦,
服務生提醒我們先從水果沙拉吃起。
其實就是番茄、哈密瓜跟香瓜的水果串,
另外沾上百香果優格醬來食用,
口感很清爽。

IMAG4575s_1

IMAG4580s_1

第二道則是馬鈴薯泥,
混入了蝦子、蟹肉及小黃瓜等,
口感也不錯。

IMAG4576s_1

高麗菜絲其實算是副餐的部分,
建議是搭配他所提供的芝麻醬來食用,
不過搭配豬排醬也是不錯的喔!

IMAG4581s_1

接著主餐跟副餐就上桌啦!
茶碗蒸的部分口味尚可,
沒有什麼好著墨的地方。
越光米飯富有彈性而不黏膩,
灑上些微的海苔末,
讓整體香味帶出了一點點和風的氣息。
味噌湯的甜味濃郁適中,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還可以撈到一些小塊的魚肉喔!XD
蘋果醋的話,
似乎王品的各家餐廳都有附這種東東,
對於去油解膩有相當不錯的效果。

IMAG4587s_1

主餐的部分當然要另外拿出來寫啦!XD
為了洗刷之前用餐不好的經驗,
這次又再次點了菲力豬排,
特別的是,
似乎多了香草、辣味、原味三種口味可供選擇,
我最後選擇了香草的口味。

先來個斷面秀~~
因為是菲力,
所以比較少油脂~

IMAG4590s_1

稍微沾上一些剛磨好的芝麻豬排醬...
刺激的時候來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夭壽的好好吃,
我上次吃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囧"
酥脆的麵衣一點都不油膩,
豬排的香味配上淡淡的香草香一整個相當搭配,
而且豬排醬的甜把豬排味道的層次都帶了出來...

我上次應該不管行程直接要他們重送的...Orz

IMAG4594s_1

當然他們好吃的東西絕對不只是豬排!
我也偷偷A了浩野的『芙蓉白筍烤豚捲』,
意外的好吃超乎我原本的想像!
(說實話,我看Menu的時候還在想說這是什麼鬼東東...|||)

豬肉雖然不算軟嫩,
但是搭配了烤過後稍有韌性的筊白筍卻相當適合!
稍甜的沾醬搭配七味粉的淡淡香辣,
整個口感真的只能用非常好吃來形容...

IMAG4600s_1

最後終於來到甜點與飲料啦!
飲料我點的是冰水果茶,
老實說我沒有很滿意。
整體的甜味甜到太膩了,
反而讓金桔與柑橘類表皮滲出的苦味變得很突兀。

IMAG4604s_1

甜點我點的則是柑橘鮮奶酪,
比起飲料就好吃許多,
微酸的柑橘醬跟淡淡的奶香還蠻搭的。

IMAG4612s_1

想當然我也偷吃了浩野的甜點...XD

他所點的是桂花和菓紅豆湯,
和菓的部分感覺就是炸湯圓吧,
外皮稍脆內層軟Q,
搭配上甜而不膩和著淡淡桂花香的紅豆湯,
還蠻不錯吃的! 

IMAG4607s_1

整體用餐下來...
嗯,真的還蠻不錯的,
完全洗刷了我之前不好的印象,
價位在王品餐飲集團中還算是蠻平價的,
而且也可以吃得很飽喔!^^

【整體評價】

優點:
1. 口味好,服務佳。
2. 價位尚算平價。

缺點:
1. 價位對學生而言稍微偏貴。(硬要說的話...囧")
2. 甜點與飲料請依個人口味慎選。(雖然不好吃也是可以跟他們反應的啦!)


 

【品田牧場─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2-1號

電話:(04)2326-3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白蘭士(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