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在藝術街,
這次白蘭士跟浩野來到了在巷子內的板田小火鍋~
這家店算是我們蠻常來光顧的一家店,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文章標題直接打上了「part.1」,
因為我相信很快的就要打「part.2」、「part.3」...XDDD

IMAG4724s

進入店裡後,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小走道,
走道左邊是櫃檯,
右邊則是幾張兩人座的座位~
整體佈置就是間平凡的小店~XD

IMAG4739s

開始點餐囉!
既然店名叫「板田小火鍋」,
當然主打也是小火鍋啦!
其實他的湯頭還蠻多樣性的,
冬天時分還有特別的「薑母鴨」跟「燒酒雞」口味喔!
整體價位大概在190~240元不等。

IMAG4729s

當然店裡還是有其他料理啦,
包括像是咖哩、丼飯、石鍋拌飯、烏龍麵等。
因為常常來光顧,
白蘭士跟浩野其實也大概都吃過一輪了,
說實話我覺得還是小火鍋比較好吃又吃得飽~

IMAG4731s

IMAG4736s

白蘭士這次點的是「法式牛奶起司鍋」,
整體就是會有一個小火鍋、一大盆的生鮮火鍋料、肉片(數種任選)、飯/冬粉,
也會提供一個小碟子可以裝沙茶醬等醬料。

IMAG4743s

看看這誘人的白色牛奶湯頭...XDDD

IMAG4744s

生鮮火鍋料其實還蠻大盆的料又很豐富,
包括兩種蔬菜、南瓜、地瓜、豆腐、金針菇、香菇、米血、玉米、蛤蜊等等。

IMAG4748s

而且料都很新鮮喔,
咱們來看看有多新鮮...
蛤蜊在跟我吐舌頭...囧"""

IMAG4756s

呃...其實吃了這麼多次,
今天第一次遇到還會吐舌頭的...|||

至於肉片的話,
量不算多,
但還算夠吃~

IMAG4752s

把東西丟下去煮就差不多是這樣...XD

IMAG4764s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法式牛奶起司鍋還會另外附上一小碟的起司,
這就讓你的小火鍋可以有更多種的變化啦!

IMAG4746s

白蘭士是聽過有朋友直接把起司整個灑進鍋裡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夾進肉片中~

將肉片在鍋中煮到半熟時夾入一些起司,
起司因為熱度而融化跟肉片結合在一起,
起鍋後不用沾醬料直接吃下去,
牛奶鍋跟起司的香味結合在一起,
口感相當特別喔~^^

IMAG4759s  

整體用餐下來,
其實小火鍋對一般男生而言都可以吃飽的,
而且還會附上一杯綠茶/紅茶/青茶,
去油解膩,
相當不錯喔~XD

【整體評價】

優點:
1. 口味豐富多樣化,多種料理可供選擇。
2. 價位尚算平價。

缺點:
1. 小火鍋加湯一率只能加高湯。
2. 除小火鍋外,其他料理對於男性而言可能比較吃不飽。


 

【板田小火鍋】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15巷25號

電話: (04)2652-3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蘭士(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