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農曆七月,

明天就是中元節了,

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沒有一些跟好兄弟相遇的故事呢?

這幾天很閒地看完了輔大猴的『鬼畫連篇』系列,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category_id=3948698)

原本還不算怕的我晚上睡覺好像也有點驚驚的感覺...XD

其實本人的八字算是還蠻重的,

但是從小到大還是有過兩三次不可思議的神秘事蹟。

 

國小的時候我並沒有自己的臥房,

反倒是搶了老爸的位置,跟老媽一起睡在主臥室,

(所以我沒有弟弟妹妹是這個原因嗎...?XD)

而故事就是發生在其中一個夜裡...

 

那時候的我很喜歡收集森永巧克力球附贈的SD鋼彈玩具,

(這樣講好像暴露了自己的年齡...囧)

當時總共收集了好幾十隻的小模型,

而那天夜裡睡覺時,

迷濛之間居然看見了我的這些小玩具被擺在棋盤上,

眼前似乎有個模糊的人影,

示意著要我用這些玩具跟他玩類似象棋的遊戲。

20110813_01  

奇怪的是,我每動一次棋子(玩具),

我的肚子就會越來越痛,

但我無法停止自己的動作,

繼續跟他玩著遊戲,

到後來我真的痛得受不了,

全身蜷在床上,卻又喊不出聲音求救,

直到我老媽突然衝進了房間,

那些影像才消失在我的眼前,

而老媽也才將虛弱的我帶去客廳吃藥。

 

為什麼老媽會衝進房間呢?

老媽事後跟我說,

當天晚上她熊熊不太想睡在主臥室,

就跑去了我們家三樓神明廳旁邊的客房睡覺,

睡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拉她,

似乎在叫她趕快下樓來找我,

這才發現了在床上動彈不得的我。

 

兩件事情結合在一起令人感覺相當的神奇...

畢竟老媽是睡在神明廳旁邊的房間,

也許是家裡的祖先知道我出了事情,

才叫老媽趕快來救我...?

當然,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像而已。

 

除了這件事情外,

我就沒有怎麼遇過"看得到"的事情了,

其他的經歷都是透過"聽到"而得。

 

我高中時正是網路遊戲《天堂》正夯的時候,

而我也常常半夜偷爬床摸黑玩遊戲,

(因為怕老爸老媽發現所以都不開燈...囧)

直到有一次才正要開始玩時,

突然感覺有個人吹氣在我右耳上,

大聲到感覺是直接吹進我的耳洞卻又不帶有氣流,

當下一整個雞皮疙瘩從腳底竄起來,

然後趕緊把房間的燈光全部大開。

IMAG0310s拷貝.jpg  

 

其實當時電腦就是放在我老媽之前睡的那間神明廳旁的客房,

說不定是祖先們不想看我這樣熬夜玩遊戲才這樣警告我?

不過當時我很不知好歹的,

把燈全部打開後還是繼續玩電腦...XDDDDD

 

以上就是兩個我個人遇過比較特別的經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歷呢?

無論如何,只要心存正念,

就其實也不必太過害怕這些好兄弟們,

畢竟他們曾經跟我們同樣也是生者。

祝福各位平安度過這屬於好兄弟們的月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故事 好兄弟 中元節
    全站熱搜

    白蘭士(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