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士的碎碎念
歡迎來到白蘭士的工作坊, 這裡是屬於白蘭士(Balance)的個人空間。 由於工作及外務關係, 發文速度無法相當快還請各位見諒! 本部落格所有食記文章皆為作者本人主觀之評論,而非客觀之事實,請讀者自行評估內容!

941733_10151460775170662_1427424205_n 
(以上圖片摘自摩斯漢堡官方網站)

最近的新漢堡有沒有出得這麼頻繁啊~
才剛吃PO完野菜鱈魚堡的食記,
柚香雞腿堡白蘭士雖然已經吃了但是沒拍照,
然後新的厚切培根和牛堡又出了...Orz

好吧~看到和牛系列的白蘭士還是忍不住買單了...
咱們開動吧~

老實說和牛堡還真的很貴,
一個就要100元,
再加上搭配套餐...
不過吃個午餐200元就飛了...Orz

IMAG1850_1

首先打開包裝,
漂亮的厚切培根和牛堡就出現啦~!

除了培根還算厚的以外,
其實牛肉本身也是蠻厚的,
搭配上蒜香培根醬,
看起來還算不錯!

IMAG1854_1

實際吃起來...
嗯~蒜香培根醬甜中帶鹹,
跟和牛跟培根還蠻搭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洋蔥的量稍嫌不足,
因為和牛跟培根都還算蠻油的,
如果洋蔥可以多一些應該可以更爽口一點。

另外我覺得還蠻扯的是,
醬汁居然多到從包裝紙滲出用的我滿手都是...|||
不知道是不是太油還是怎樣,
我吃他們的漢堡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囧"

IMAG1868_1

整體而言,
口味還算蠻不錯吃的,
醬汁甜鹹適中,
培根加上和牛相當有口感,
很適合愛吃肉的男生們...XD

不過記得還是要多吃蔬菜嘿, 
建議套餐可以搭配個沙拉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白蘭士工作室

白蘭士(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猫蓬莱/貓噗子
  • 看了好餓XD 不過套餐的錢都快可以去吃美式漢堡餐廳了(漢堡還比較大))... 害我猶豫要不要去嘗嘗
  • 哈哈~真的不便宜~
    不過偶爾吃吃也算是不同的體驗啦~XD
    (幫失血的荷包擦藥ING...T^T)

    白蘭士(Balance) 於 2013/05/23 19: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