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德魯伊  

新站開張了,就來談談目前新站所使用的圖片吧!^^

首先是目前標頭所使用的這張圖,

其實就是去年個人網站改版時所繪製的圖片,

內容是魔獸世界中我最愛的職業─德魯伊。

為什麼我會喜歡德魯伊呢?

因為總覺得魔獸中德魯伊跟自己的個性很像,

面對不同的情境時有不同的態度跟情緒,

就像德魯伊一樣在不同的作戰環境中有不同的型態變身。

 

圖中的德魯伊是正在樹人化的的德魯伊,

可惜的是目前這個資料片中的樹人型態已經變成了短暫性而非持續性的變身,

而且變的超醜的人稱『樹動王』的大頭鬼....

讓我超失望的~ˊˋ

 

題外話,因為這張圖原本就是畫來做標頭使用的,

所以並沒有製作桌布的版本...= ="a

 

自畫像  

接下來談到的是自畫像,

是為了這個新站所新繪製的。

其實原本想說就用之前畫的就可以了,

可是想想隔了這麼久的時間,

個人的畫法跟上色技法都有所變化了,

最後還是畫了新的自畫像來放在大頭照上面。

 

自畫像中手上拿的是畫漫畫用的沾水筆。

雖然自從高中畢業後我就再也很少去碰沾水筆了,

不過對我而言,

它還是算是屬於愛畫畫的我的幸運物吧!XD

 

其實因為懶得設計版面跟寫CSS語法,

目前整個BLOG的樣式只是使用PIXNET內建的樣式去換了標頭圖片而已...

等我之後有閒再來做整個版面的大改造吧...>"<

arrow
arrow

    白蘭士(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